你好。

我是日一,名字是隨便想出來的。

我熱愛文字與音樂。喜歡各種文字之間的相似與相異;

喜歡音樂能穿透任何地方與障礙,打進人們的心坎中,

很多歌曲我都很喜歡,希望能讓人們更理解它的意思。

 

因此,我正用功進修中英日文,這裡將會記載我的成果。

餘暇,我會用心挑些喜歡的歌詞文章去翻譯成中文版本,

以及會寫一點歌曲的解說,還有些由它們引發出的感受。

 

如果看過之後,變得喜歡這首歌的話,請務必支持他們喔。

假如你喜歡或是欣賞我的翻譯版本,也請以同樣的程度去…

尊重原創正版,我不擁有任何原文的版權!如果你願意去,

支持我的努力,分享給你的朋友吧!記得轉載註明出處喔!

但不幸翻譯出來的意思,與你本身想的意思大相逕庭的話,

那實在太可惜了(笑)當然那時候,同樣請你留言告訴我,

我們一起討論一下、研究看看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