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載,請留言通知及注明出處︰[ 日一文字翻譯 ]

 

MEMORIA  記憶

藍井エイル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靜靜地移往 遙遠的記憶之中

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思えるなら

會同時與回憶貼近  要是想起你的話

 

いつも見慣れてる窓辺に映った沈んだ君の横顔

以往倒映在窗邊熟悉的你那消沉的側面

涙声さえ冷たく呑み込んだその瞳は明日を向いていた

連哽咽聲都生生吞進去的那雙眼瞳正朝向明天

 

逆らえぬ運命と知っても怖くない

即使知道命運無法逆轉也不害怕

心から信じている

從心底裡堅信著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靜靜地移往 遙遠的記憶之中

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與你一起過的証據的確在這裡

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因為你教懂我滿瀉溢出的情感

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即使這個世界消失我也會在那裡

 

海に行きたいといつしか話した

不經意間說了我想去海邊

君と二人で叶わぬ夢を見た

共你一起看到沒有實現的夢想

   [ 感謝支持日一文字翻譯 ]

降りしきる雪の中彷徨い

在下不停的雪中彷徨不已

傷つく君はもう独りじゃない

受傷的你已經不是獨自一個

 

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就算相距多遠都從未忘記

君が私に光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因為你教我知道了光明

溢れ出す涙は君へのありがとう

溢出的眼淚是向你的道謝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那天互換約誓的天空不會褪色

 

静かに移りゆく 遠い記憶の中

靜靜地移往 遙遠的記憶之中

思い出に寄り添いながら 君を想えるなら

會同時與回憶貼近   要是想起你的話

 

どんなに離れても忘れることはない

就算相距多遠都從未忘記

君と過ごした証は確かにここにある

與你一起過的証據的確在這裡

溢れ出す気持ちを教えてくれたから

因為你教懂我滿瀉溢出的情感

この世界がなくなっても私はそこにいる

即使這個世界消失我也會在那裡

 

あの日交わした約束の空は色褪せない

那天互換約誓的天空不會褪色

 

arrow
arrow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