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留學最令我興奮的事,莫過於能夠網上購物。

隨時隨地可以買書買東西,還不需要自己提回家。

興高采烈買了幾本書之後,差不多過了快一個月,

詐騙集團的「水魚」名單,終於都輪到我了科科!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沒好氣,她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縱使聲音再甜美說得再慢,我就是聽不懂又如何?

沒耐性地把電話轉給室友,結果莫名其妙掛掉了!

本來以為是客戶意見調查,或通知我出了新作品…

結果室友一語道破是詐騙,我還在網上找到劇本。

不用柯南裡的受害者枉死,也猜到書店把我賣了。

那一刻我想實在太有趣啦!實在是人生初體驗啊!

然後我就沮喪了為什麼我來台以後一直沒好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