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載,請留言通知及注明出處︰[ 日一文字翻譯 ]

KinKi Kids(近畿小子)怎樣的小子(どんなもんヤ Donnamonya)

20151104

  [ 感謝支持日一文字翻譯 ] 

光︰「好,我是堂本光一。埼玉縣的Mikku(みっくさん)小姐『這是關於Sexy Zone的來信』搞什麼鬼?『前陣子在Sexy Zone的廣播節目中,成員間爭論有關pants(パンツ)與panties(パンティ)的分別。[注︰兩者於日語上都解作內褲]所以順帶問一下,光一君有什麼見解呢?』嗯,單純地印象就是pants就是男人穿的內褲,panties就是女人穿的內褲,意下如何?(笑)雖然答案非常普通。嗯,嘛…雖然可以說得比較搞笑,『俺的小內褲呢』之類的,可以這樣把話題開展,但我不認為要繼續panties這個話題。一般來說都是這樣想吧?除此之外還可以有什麼見解?相反地。對吧?好,KinKi Kidsどんなもんヤ!要開始了。」

  [ 感謝支持日一文字翻譯 ] 

《即管放馬過來吧聽眾來信美人》

光︰「《即管放馬過來吧聽眾來信美人》 來自神奈川縣18歲的Ayacyon(あやちょん)小姐『前陣子看音樂節目時,公認是雨女的歌手家入里歐(家入レオ)小姐說,她從熟人手中得到,從氣象神社求得的御守,之後就成為了晴女。出外景經常都得到雨水眷顧的雨男光一先生,都內好像也有氣象神社,所以務必請你去一次,請問你意下如何呢?』嘛…以我的場合來說,我一直都心想著,下個痛快吧!呼呼呼(笑)因為我討論外景,不擅長出外景,所以有時會心想下雨吧!下個痛快吧!因此,前往氣象神社的必要並~不存在。

 

好,愛知縣的李(りー)小姐『聽聞光一先生不太喜歡昆蟲呢。前陣子,小學三年級的女兒從爺爺手上得到鳳蝶的幼虫和蛹。要放虫子入家裡這種事,我絕對很抗拒,但萬不甘願地了解到一件事。放了幾天明明應該要覺得噁心,但逐漸變得無法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有精神嗎?飼料夠嗎?在照料牠的同時,萌生了類似母子的感情,當牠變成蝴蝶振翅飛舞的一刻,我很感動。假如光一先生也嘗試飼養一下的話,說不定意相不到地覺得牠們可愛唷!』哎…以前也養過蠶呢。現在學校沒有這種課堂吧?有嗎?應該很少吧?哎…好噁心。因為那個時候開始就覺得好噁心。我想現在應該比較不討厭,但會有不會想摸牠吶,這種想法。嗯,所以,假如我有個女兒或者兒子,有養蠶的課堂,然後把牠帶回家,有這一天的話,不要養!會變成這樣(笑)給我放棄!不過,沒辦法吶,是課堂的環節呢。嗯,不會喜歡上呢。好,以上是《即管放馬過來吧聽眾來信美人》。

  [ 感謝支持日一文字翻譯 ] 

《光一之我是粉絲》

光︰「《光一之我是粉絲》好,群馬縣的燒肉燒太郎(焼き肉やくたろう)『如果我考完試,就可以取得駕照,但關於車與駕照的事,我一點都不知道。總而言之,我會依照光一先生所說去做,所以請你告訴我吧。自動還是手動比較好?第一部車應該買酷一點,還是以便宜容易駕駛為優先比較好?請告訴我選車時必須要注意的事項之類的。』嗯,嘛…車,自動和手動之間…真的市面上手動的車已經很少,如果你不是真心很喜歡車、喜歡或者想試一下賽車的話,選自動的話不是很好嗎?我覺得是這樣啊!

第一部車應該買酷一點,還是以便宜容易駕駛為優先比較好?這個,只是我的見解,我覺得用自己的錢、儲下來的錢去買的情況下,努力去買有一點點貴的車,會比起買與自己收支相稱的車來得好。一開始這樣的話,就會很珍惜地去用。小心不會弄傷它,而很珍惜地駕駛。從一開始就培養出珍惜車子的心,這方面,只要不超速駕駛就沒問題呢。我是這麼覺得唷!好,選車時要注意的事,不就是剛才那些事情嗎?嘛…但是,車,在現今社會呢,車這種東西在社會上變得只是個交通手段呢。我自己有點寂寞呢。嗯,不知怎的車子,覺得以車為樂的人變得好少。嘛,不過,我覺快快樂樂地駕車,安全第一是重要唷!

(演唱會和新曲的通知)

光︰「歌!追夢的話就是會偶爾受傷。」 (歌詞詳細可按這裡)

 [ 感謝支持日一文字翻譯 ] 

《離別的短詩

光︰「好,《離別的短詩。來自神奈川縣的美佐子小姐『平常只要黏著牠就會逃走的愛犬,只有看起來好吃的食物出現時,才會悄悄地接近我。將下巴擺在我的腿上往上看、把前腳輕輕擺上來,我可愛得想都不用想就會給牠吃的。但一食完的瞬間,牠就會走開。為什麼我會養到這樣的狗啊?』狗啊,擺下巴在你的手、手臂、腳這種行為,聽說是被牠小看了。我很可愛吧~請給我飯吃唷,主人大人~並沒有類似的想法。喂,你這傢伙地位比我低吧,把飯給我啊!是這種感覺啊!就是說,的確是很可愛,下巴放著這個行為。但是這是被小看,所以飼主不是有必要去注意一下嗎?我是這麼覺得唷。好,今天的主持是堂本堂一。Byebye。」

arrow
arrow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