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翻譯來自日本網站發表的相關文章。

[本文僅供學術交流,並不擁有原文文章的版權啊!看原文 按這裡 。]

 

四個對策方法給予煩惱著未被男生朋友當女生看待的人

 

不管時代變遷,女生最大的煩惱都與戀愛關係有關吧!比如說沒有桃花運、戀愛不順利之類,大部分的女生都懷著戀愛心事啊!

雖說戀愛對自己造成困擾,但深入了解之下,也有頗多女生身邊會有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但當事人(亦即女生)表示,那個男生只是朋友,沒可能會把我當作異性看待。然而她同時說道,倘若他跟我表白的話,我也一定想要跟他交往。

也就是說不僅不是討厭,簡直就是喜歡人家。所以這次,我們要來談一下身處這種情況的女生啊!

 

1. 被草率對待

有一些女生認為,被男生朋友草率對待,原因還是因為他不當自己是女生吧!假如有當我是戀愛對象的話,一定會對我更溫柔的沒有錯!……或許會有之類的想法呢!

譬如說回訊息他只會回你一句,甚至一向都沒有習慣回覆你之類。可是,可以這樣草率地對待你,也代表著他對你的信賴啊!

對感情還未算要好的女生的話,他雖然會用心老實地回訊息。不過對著關係要好的女生,他因為不用擔心會得失對方,而強逼自己回訊息,這正是出自對你的一份安心感呢!

 

2. 他喜歡與自己不同的人

也有一些女生,當問及男生朋友喜歡怎樣的女孩類型,而他說了一些自己沒有的特徵時,就會沮喪不已!比方說,自己很不擅長做菜,他卻說︰「會做菜的女生真好吶!」的時候——「我果然屬於戀愛對象範圍以外……」會不自禁有之類的想法。

然而事實上,他所說的並不代表他的本意唷!由於被問到覺得什麼女生比較好,所以就單純回答了,就只是這樣。

他並非真的考慮到自己的真實狀況,才回答出來,而是為了答出一個大家都會接受的答案,而姑且說些受一般大眾歡迎的特質啊!

 

3.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和要好的男生朋友多次出外玩樂,結果卻總是普普通通玩夠回家就算。

假如永遠都持續這種情況,也許會這樣想呢︰「對他來說,我果然只能是個朋友……」當你想和他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就試著親自採取行動吧!

和他對話時,試試看說些跟平常不一樣的話,說不定可行啊!比方說,自己在戀愛上無論有多少次離離合合,他都會無懼風雨一路在旁,那麼你就可以跟他說︰「我們能夠這樣一直以來都待在一起,我覺得,說起來真的很奇妙喔!」試一下說類似的話吧!

 

4. 不跟我討論正事

亦有一些個案遇上如下的情況︰「我們的確關係很好,雖說關係好,但即使見面,也盡是打打鬧鬧,不會認真地聊天。」想知道他嚴肅一面的話,不如由自己偷偷引蛇出洞吧!

例如說︰「還記得我們相遇的情境嗎?」「那個時候,我是這樣想的喔!」之類。首先坦誠自己的想法,如此一來他也會更容易向你坦白心聲啊!

然後佢與你敞開心扉時,記得要說︰「真高興能聽到這些。」這樣的話,既不會因認真聊天而令氣氛尷尬,更可以進一步令相方距離拉近,他也會有點竊喜。日後會漸漸變得理解對方啊!

 

來自羽林由鶴的寄語

或者你會覺得不會對交情已久的男生朋友有小鹿亂撞、心跳怦然的感覺,但反而這種更容易發展為長遠的戀愛關係喔!因為小鹿亂撞就是種不安定的東西呢!

從不安定的狀態發展成穩定,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但從安定的狀態中偶爾掀起漣漪,則隨時都可以做到。

換句話說,與他的關係中不存在的小鹿,偶爾也能夠叫出一兩頭出來。所以,就算現在與他並非打得火熱,也不代表你們無法發展成美妙的戀情唷!

以新的角度去先待你的男生朋友,就不定會另眼相看,有新的發現呢!

(文章寫自羽林由鶴)

arrow
arrow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