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翻譯來自日本網站發表的相關文章。

[本文僅供學術交流,並不擁有原文文章的版權啊!看原文 按這裡 。]

 

男生來會有「覺得想好好疼愛對方的瞬間」,那個時候,他們會情不自禁緊緊地把你抱住啊!

這次,想要被抱抱的女生一定要看啊!什麼時候才會誘發男生的這種擁抱欲望呢?

 

1. 失戀被甩了,偷哭的時候

「對這個真的沒有抵抗力啊!雖則現時肯定她是不喜歡我的,但看到她這樣的瞬間,不當場給她一個擁抱不行。讓女孩子獨自一個流淚可不行呢!」(1X歲男性/大學生)

就算有多喜歡吃素的草食男都好,發現躲起來自己一個哭的女孩,都會有「是時候展現男子氣慨」的想法。給她一個擁抱,借她可靠的胸膛,直到她平靜下來之前都陪伴著她。

然後她會對我抱有好感的話就好了……心底裡也會有這種小小的企圖心呢!

 

2. 遇到挫折,意志消沉的時候

「聯校比賽的時候,我單戀的女孩因為出錯導致初賽就出局。比賽過後,她不說話,也不吃東西。總不能放著她不管吧?之後她愛怎樣想我都可以,總之那一刻我緊緊把她抱著。」(1X歲男性/製造業)

因為自己的過失引致輸掉比賽的話,打擊的確相當大。對男生來說,大受打擊而意志消沉,變得軟弱的身影,似乎難以抵抗。

有很多男生會覺得︰「儘可能我都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畫面,但…我想成為你的力量!」

 

3. 酒醉的時候

「女孩子喝酒的程度,我覺得有時候真的很很危險,穿著裙子卻不知不覺把腿張開。唉呀,如果喜歡的女孩這樣的話,實在會擔心得坐立不安啊!這種時候就會想抱著她說『不要喝了,回家吧?』」2X歲男性/大學生)

有些女孩還未掌握到喝酒的分寸,酒過三巡,結果防備心就鬆懈了。大部分男生都覺得反感,所以不得不留意。可是,對你有好感的男生則會︰「無法放著不管,我擔心。」想緊緊擁著妳去保護妳。不過還是切記切記,不要喝太醉啊!

 

4. 笑著對自己說謝謝的時候

「我覺得女孩的笑容實在破壞力特強。充滿朝氣地衝我笑的話,我會墮入愛河。帶著如此的笑臉,真誠地對我道謝的話,真的,會想狠狠地擁抱她,想跟她說︰可以讓我獨佔妳一人嗎?」(1X男性/大學生)

認認真真道謝——這個要素,加上「笑容」,這個配搭堪稱為最強組合。以笑臉傳達謝意,這個超受歡迎的舉動,無論誰都可以馬上做得到。

想男生心亂如麻,把妳緊緊抱著,就趕快今天試試看吧!

 

結語

怎樣?

以為男生不熱衷談情說愛,卻發現他們想像力超群,幻想到抱抱這一步。為了讓意中人也有這種幻想,為了惹起他在日常生活中的擁抱欲,試試這樣以上的做法吧!(寫自仮屋園唯/作家)

 

 

 

 

arrow
arrow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