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請留言通知、註明出處及網址,謝謝]

來源網址︰ http://mayareki.biz/sunemblem/

按我回到索引 及看更多其他關於瑪雅聖曆的文章

 

藍色夜晚

關鍵字︰「 追求豐盛」、「擁有自己一套」、「圍欄」、「同伴意識」

  • 明確地擁有夢想與目的

原動力來自夢想與想要做的事,會廢寢忘餐、不惜一切去達成目標。要留意的是,缺乏原動力時,會因此足不出戶、躲在家中。

  • 難與別人意見一致,不被理解

自己對世界有一套深刻的價值觀,要贊同別人意見顯得有點吃力。並未有想要討人歡心,因此亦不認為需要配合,亦導致容易被人誤解。

  • 有同伴意識

好惡分明。會將理解自己的人納入盟軍,並時常照顧他們。相反,亦有嚴苛的一面,覺得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 絕不能一身銅臭

擅長管理金錢,財運亦相當好,不憂衣食,因此可能會亂花錢。不過主動與別人聊起自己如何賺錢的話題,是他們的禁忌。他們擁有神秘的特質,寄語夢想以及為別人帶來夢想才能為自身儲存能量。

  • 非常的我行我素

擁有自己的一套,不太會受到別人影響。

  • 給予夢想與希望

能為別人帶來夢想。談及夢想身姿,會為眾人帶來力量。

 

適合的職業

與「物質豐盛」有關的職業,如︰實業家、經濟學家、業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